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 统战动态

民进华师委员会举办

“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生存状况与发展机制调研”座谈会

201914日下午,民进华师委员会在行政楼406民主党派活动室围绕“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生存状况与发展机制调研”召开新年座谈会。统战部部长吴敬东,民进华师委员会主委何静,副主委杨亚东、刘欣出席会议,20余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静主持。

吴敬东首先介绍了华师统战工作和各民主党派相关情况,对民进华师委员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新形势建设参政党的具体需要,对华师民进基层组织2019年开展工作提出更高要求:一是希望民进华师委员会立足华师“双一流”建设,发挥优势,双岗建功;二是希望加强基层组织思想建设、制度建设和作风建设,提高民主党派成员的政治把握能力、参政议政能力、组织领导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何静在会上发表讲话,她总结了2018年民进华师委员会的工作成绩。过去一年,民进华师委员会认真组织政治学习,进一步坚定政治信念;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提交多项提案和信息;认真开展针对中小学幼儿园教育的社会服务,创立服务活动品牌;发展4名新会员,增强组织活力和凝聚力。何静号召全体会员在新一年保持政治热情,发挥民进会员的双重优势,双岗建功,为华师的双一流建设多做贡献。

随后,民进会员、湖北新民教育研究院院长刘勇就研究院的基本情况、生存状况、工作内容、学术成果和发展目标做了汇报发言。杨亚东、刘欣等与会人员围绕“民办社科研究机构生存状况与发展机制”这一主题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大家畅所欲言,就新民教育研究院等民办社科研究机构如何更好地服务基础教育、更好地实现自身造血功能、走上良性发展轨道,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在生动活泼、和谐融洽的气氛中顺利结束。












  • 上一篇:我校党外人士热议全国“两会”
  • 下一篇:党外人士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学习培训座谈会召开
  •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4
    地址:湖北省洪山区珞珈 鄂ICP备120073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