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统战动态 >> 正文
  • 统战动态

67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406民主党派活动室召开专题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骆军出席。宣传部、教务处相关负责人,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主要负责人,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无党派人士代表参会。会议由统战部负责人主持。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附小办主任邱保国首先通报了附小外迁的相关工作,详细介绍了附小外迁的历史根源、发展情况和实际现状,并传达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关于附小外迁的正式决议。与会代表高度赞成学校决议,认为学校决议维护了广大教职工的利益,也妥善处理了与属地政府的关系。大家还围绕附小建设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接着,在统战部部长王旺胜的带领下,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用六个坚持五个着力总结了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事业的历史性变革与成就,同时一针见血的指出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强调要瞄准世界科技前沿引领科技发展方向、抢占先机迎难而上建设世界科技强国。

最后,骆军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肯定和感谢。骆军介绍了召开此次校情通报会的意义,就是为了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他表示,我校有“向党外代表人士传达重要文件、通报情况、听取意见的传统制度”,今后,我们要多召开这样的校情通报会,广泛听取党外人士关于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充分发挥党外人士的民主监督作用。同时,召开校情通报会也符合学校正在开展的“大调研” 形势,希望党外人士积极发声,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












  • 上一篇:民盟上海市委会来我校调研高校智库建设
  • 下一篇:“红色故土行 ”暨华中师范大学农工党和九三学社参观毛泽东故居
  •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统战部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2014
    地址:湖北省洪山区珞珈 鄂ICP备12007338号